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忆中的彩虹_450字

记忆中的彩虹_45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已有两年多没有看到彩虹。只依稀记得记忆中的彩虹。

  城市的天总是灰蒙蒙的,即使在乡下,偶尔也只能看到星星,不过,很少。

  记忆中的彩虹,我只记得两回,并非只是见过两回,只是,不记得罢了。

  一次彩虹是在两年级,只清楚的记得是早上第一节课。

  树上的小鸟一声声啼啭着叫声,仿佛倾诉着雨后的开心,校园的松柏上,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雨珠正往下掉,发出清脆的声音,凤仙花火红的花朵上面停留着昨日的雨滴,教学楼内是学生琅琅的读书声。

  不知是谁惊呼一声:“看!窗外有彩虹”多数爱玩的孩子离开课桌来到窗前,坐在离窗前进的学生早就一睹为快啦!

  一次是在两年前。那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时。

  考试的气息压抑着整座教学楼,依旧是那么清新的空气,还有那雨后的松柏。一个支点撬地球的定论不断回旋在脑边,抬头,一道朦胧的彩虹出现的天空上,七道颜色格外灿烂,飘来的云像是披上了一层白纱,我看见,那道彩虹,以肉眼可到的速度消失,不要走好吗?唯一的彩虹。

  再也没有见到彩虹,因为,城市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期待与你的下一次重逢,你说好吗,彩虹O(∩_∩)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