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母爱,不容被误解_800字

母爱,不容被误解_80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漆黑的夜晚,周围都冷冷清清地,风在肆无忌惮地向人们炫耀自己,只不过,带来的只是花草的低头,大树的弯腰,和人们的埋怨罢了。在这本来就应该被这死一般沉静笼罩的夜晚,只有一间屋子里,两个人不惧严寒,声嘶力竭地争吵……

  “你到底说不说!”妈妈在怒斥着我,脸上露出与皱纹不相映衬的青筋。我重重地低下了头,刘海把我脸的一部分遮住了,才让我的自尊心有一点维护。“妈,月考真的考得很差,不说行么!”我哽咽着说,抬起头瞪着妈妈,泪珠已不知不觉地在眼眶中打转,就像清晨树叶上的露珠,稍一触碰,就会跌落。“从小到大,每次考试你都告诉我,为什么这次却不告诉我,再差也好歹有个成绩啊!”妈妈这时的声音变得更响更大,随后她又望望外面有没有惊扰到邻居,羞愧地咳嗽了一下。

  “难道成绩对于你来说就是那么地重要么?”我也拼命扯高嗓门,心中却满是羞愧。“这可是你第一次在李中的考试,这意义至关重要,考差了不要紧,最关键是能够发现问题。我们一起分析分析。”此时妈妈的语气变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自己能发现!”说完我怒气冲冲地冲到房间,狠狠地用力把门关上,“嘭——”屋子里也像外面那样寂静了,隐约间还能听得到某种熟悉的抽泣声。

  我回到房间后,心中满是怨恨,为什么?我努力了啊,还是得不到回报?遭受同学们的无视,老师的冷漠后,还要面对妈妈的问责?我到底存在于这世上有什么意义?想到这里,竭力忍住的泪水肆意地冲破束缚不停地流下。突然发现床头又出现了那一百块,肯定又是奶奶给我的,生怕我在外面吃苦,因为我是他们的希望。希望?想到这里,心中的怨恨一扫而空,换来的是满满的羞愧!爸妈含辛茹苦地把我送到外面优秀的学校,却时刻面对生活费紧缺的问题,爷爷奶奶尽管储蓄有限,但总是给我钱,因为,我是全家人的希望啊!自己考差了,还向妈妈发什么脾气?她也是想知道我的学习状况。

  我立即跑出去,低着头向妈妈抱歉,妈妈没责怪我,只是耐心地帮我分析错误。

  我们总是用自己的价值是非去衡量别人行为的好坏,于是,我们经常看到了假象,误解了别人,但母爱,不容被误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