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味面包_350字

美味面包_35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回想起今日的经历,我就想起了那松软可口的面包。

  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每个食物都是我肠胃的救命稻草,更何况放在眼前的桌上的美味小面包,勾的我身子蠢蠢欲动。

  我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随手拿起一块面包,棕黄色的包装袋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棕黄面包的皮肤紧包在波浪褶皱的白色包装纸,柔软的触觉,浓郁香甜的味道,使我咽了口唾沫。

  一撕开包装袋,浓郁的香味犹如刚从牢房重见光明的犯人,争先恐后地从出口挤出来,甜而不腻的清香钻进了我的鼻中,我优雅的撕下一小块面包,放进嘴里细嚼慢咽,白色的面包丝缠绕着,松软的面包,甜得恰到好处的口感,让我心情舒畅,不顾淑女样地将整块面包往嘴里塞,我不禁感叹道:”真是太美味啦!”

  美味可口的面包使我陶醉其中,我不禁加快了去超市的脚步,“阿姨,再来一袋小面包!”我乐呵呵的上扬起一个微笑,嘴里喊道,兴高采烈,拎着一袋鼓鼓的美味小面包回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