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淇花,与想象大不相同_500字

淇花,与想象大不相同_50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前几天,我跟随淇河晨报小记者团来到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那里和我想象的真是大不相同。

  在我的想象中,应该是又小又旧,到处都是油腻腻、脏乎乎的,就像我们家很久不清洗的抽油烟机一样。可是那儿一看,哇!真是让我大吃一惊!那里非常大,足足有五六个操场那么大。而地上一粒灰尘都没有,窗户的玻璃干净得可以照出人影儿,叔叔阿姨们穿的工作服也是洁白如新,一点儿也看不出来油腻的影子。

  在我想象中,应该到处都是人,有磨花生的、又装油的、有有贴标签的、搬箱子的,人们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你猜怎么着?那里竟然都是高科技的,什么都是自动的,自动分检,自动搅碎,自动装油,自动封口,自动贴标签,自动装箱子……而且,竟然连石磨都是自动的,天呐!伟大的高科技真是让人目瞪口呆。

  最令我吃惊的是,淇花的品种非常多。我原以为也就像家里摆的那几样,也就五六个品种吧。可是居然看到有花生油、菜籽油、高油酸花生油、调和油、葵花籽油、大豆油、石磨香油、橄榄油、芝麻酱……等等五六十个品种,而且大包装、小包装、玻璃的、塑料的、圆方、方的、长的……看的让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

  看着洁净的厂房、先进的设备、有序的工人、丰富的品种,想到“河南淇花,香飘万家”的口号,我似乎都闻到“淇花”的香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