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春夏秋的曾经_800字

[原创达人]春夏秋的曾经_8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可还记得那个春天,那个春天是否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你可还记得那个夏天,那个夏天,是否行日当天持有雷鸣暴雨?你可还记得那个秋天,那个是否凄凄惨,落叶萧瑟?你可还记得春夏秋的你?可还记得那无名山上的女魔?白面书生,这个冬天你可安好?

  如果说那个夏天你是风,那我便是沙。那个夏天你离开了,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你没有告诉我你去何方?所为何事而离开。每天傍晚我在无名门下,我一个人呆呆的,望好久通往山下的小路。好久,好久。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归来,傻傻的等待。我不知道你在何方自由潇洒浪,我一个人在没有你的地方坚强。你的轨道,雨避开了,雷躲开了,任你狂风疾走,而我只是小小的一粒沙,不知你可还记得。你是风儿,我是沙。

  冬日当前,严寒逼迫,你可愿意归来。无名门下,我在等最酷的你。你可知道,没有你的夏天有多煎熬,没有你的秋天有多漫长。没有你的冬天该有多寒冷呢!!。回来吧,白面书生,淘气女魔在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春天,如果说你是春雨,那我便是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草。你很温柔,全身都带着温暖的气息。我下意识我你身边靠近一点点,高高大的个子,温暖的臂膀庇护着我,周围都散发着安全感。我很坚强,再坚强一点点,我才可以看见你的俊脸。有你的庇护,我很放肆。无所忧虑,你生了淘气都释放。你静静一笑身后默默收拾烂摊子,如此这般,闻名天下的女魔,现在竟被你折服。你包容我的一切,包容我的过错。我淘气暴脾气也收敛了不少。你是雨儿,我是草。

  如果说那个秋天,你是黑色的,那我便是白色的。你的世界已经有太多涂鸦,确切的说,你的世界已经很拥挤了,没有了我的位置,而我的世界曾经有那么一点点的彩色,现在全然消失了,是一张白纸,很白的纸。很想到你的世界看看你,但太拥挤。你知道的我是一个路痴,我怕我在你的世界走丢了。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迷路了,你可会记起我,带我游走你的世界,让你的世界不在灰暗,我的世界不再是空白。你我是黑白色。

初三:卢晓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