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考试随笔_600字

[原创达人]考试随笔_6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生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在学校要看很多的题?为什么要写很多的字词?为什么要写很多的诗句?为什么学生………

  因为我是学生,考试是我的课程卷子,是我的人生,我唯有用笔书写人生的选择。而我的这只人生笔,到现在还没找到。考试啊考试!何时你可以让我不再受你的束缚。放我离开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的,这个问题很简单。对于我们来说很简单,但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题目。如果你去问一个很善于写作文的人为什么写文章?他也许还需要时间去思考。如果你去问一个学习很好的人为什么而学习,他会讲很多很多道理。但对于我们来说,也许答案很简单。比如我,我一定会说,为了考试。一切都是为了考试而学习。作为学生,我们的一生都可能是在考试,现在是为了考好的学校而每天不停的写试卷。最近的卷子尤其最多。有的时候一看到试卷就头疼。真想一变戏法就可以写好。有些题看着看着脑袋就沦陷,就差没有在答题框里写“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将来我们进入社会,我们还要考社会大学,还是要考试,那时候的卷子可能就更难了。有太多的选择题需要写,可是那个时候的我们还是不太成熟,太多的选择题,不知道选择哪一题。等我们考取了社会大学,还应该做什么呢?还是考试,考试为了什么?为了功成名就,拥有更高的声望和地位。整个人生都在考试中度过,说不定离开这世界了,到另外一个地方也还会有我现在还没想到的考试题。所谓人生处处是考场,说的一点没错。对于我来说,考试多少有些可怕,它意味着考前的煎熬,考试的紧张,考后的忐忑!一切都是因为考试,我不考行吗?不行。

初三:卢晓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