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依然_1000字

回忆依然_10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过去,像观海上日出,有新鲜的愉悦;回忆过去,像尝昙花一现,有仓促的留恋;回忆过去,像看烟花绽放,有片刻的绚烂。的确,有时回忆总是给予人一种手留余香的美,依然是那么的美好与值得,往往会比现实的事美好得多。

  爸爸的鼓励声,在我耳边环绕;妈妈的疼惜,在我心中永驻;爷爷的呵护,在我内心燃烧;奶奶的付出,在我身边呈现。岁月匆匆,他们的容貌渐渐老去,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他们的腰弯了,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他们的眼睛暗淡了,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他们的头发白了,把满头的黑发给了我。尽管如此,他们仍不劳不怨,辛勤将我扶养长大。岁月是无情的,它残忍地夺走了我与家人的美好时光。细细回想起来,许多往事我都记不清了。但剩下留给我的点滴回忆都是美好的。它见证了家人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见证了我的成长,更见证了家人对我的付出。当我还小,不知何为休息,白天哭,夜晚闹时,是谁?是谁唱着歌儿哄我入睡;当我年幼,不知如何行走,是谁?是谁让我从一个走都不会的小屁孩到一个会跑会跳的少女;当我难过,不知如何控制情绪的时候,是谁?是谁一步步安慰我走出阴影,笑对人生;当我生病,不知如何自愈之时,是谁?是谁大冷天背着我去见医生……是谁?是谁?究竟是何人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回忆告诉我,是家人,是亲情,是爱。

  朋友用语言鼓励我,让我走出困境,迎接蓝天;朋友用行动保护我,让我免去伤害,迎接未来。朋友的一颦一笑,一字一言,都是出于对我的关心。他们陪伴我度过了我那美好的童年。朋友就如一棵小草,看上去虽微不足道,但他们有那仅仅的一份薄力,为我们撑起了一方土地。朋友留给我们的回忆是美好的,也是幸福的,更是相互的。我们彼此互相陪伴,互相依赖,互相信任。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我们彼此不离不弃。细细回想起来,当我被批评的时候,你默默在身边鼓励我;当我难过的时候,你默默在身后安慰我;当我经历失败的时候,你默默在身后帮助我……感谢你一路相伴,感谢你一路鼓励,感谢你一路不弃。也要感谢上帝,将你带到我的身边,让我充满安全感。有的时候,我认为我很幸运,在对的时间里遇见了对的你。那个对的人是谁?是谁?回忆告诉我,是朋友,是友情是爱。

初二:郭倚妙

  回忆往事,亲情依然。

  回忆往事,友情依然。

  岁月匆匆,亲情依然,友情依然,爱亦依然。回忆依然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陶醉。往事是那么美好,那么愉悦,如不回忆,时间久了,它不会依然美,更不会依然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