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_750字

【原创达人】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_75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在一生中要品尝很多种滋味,快乐、伤感、痛苦、骄傲……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滋味,我们才能更好地感受到生活,并从中得到启示,继续前进。

  这天,班级举行数学摸底考试。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拿过试卷,粗略地看了一遍,审视了一下题目,顿时有一头撞死在墙上的冲动,题目难度很大,而且每一道题的分值也很大,一步错了就全盘皆输。这是造的什么孽!

  等着、熬着,盼望着、畏惧着,这一天还是来了。老师在讲台下发试卷,我在台下紧张得浑身冰凉,眼看着一个个的高分从我眼皮子底下溜过去,我的心就像被烈火灼烧一般难受。“钟~”终于,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我浑身一个激灵,竖起耳朵,可是,那身响亮的“78分”却再次给了我沉重的一击。我红着脸,低着头,快步跑到前面拿过我的试卷,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才78分啊,这么低!”“平时不是挺能干的嘛!”训斥、冷漠的话语像利剑一样刺得我遍体鳞伤,我低着头,暗自垂泪,已无心去纠结那些分数或是排名,我只知道,这进入中学的第一次考试,我“华丽”地失败了,彻底地失败了,真是好后悔当初在小学没有把自己的数学底子打好……

六年级:钟凤莺

  自从上了七年级,我的噩梦就开始降临了,各科学习都变得十分吃力,有时候做作业都得做到十一点钟才能收工,尤其是数学,我拿它是完全没辙,这让头脑本就迟钝的我感到越来越力不从心。

  我按捺下心中的紧张,握着笔开始答题,遇到难题,我想也没想就直接略过,原因很简单,它们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那块料。做到第三页,我看到了我最畏惧的计算题和图形操作,我很想“平安”地度过这关卡,所以,将做题的速度放得很慢很慢,谁知道,计算题刚做完,下课铃就毫不留情地打响了,带着我们全班的哀嚎声,老师转身离去……

  哎,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哭过了,醒来了,还是要继续前进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