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物拟文笔_800字

[原创达人]物拟文笔_8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星星

  只因为它听说黑夜中总是有无数彷徨无助的姑娘喜欢与它作伴。

  外表娇艳,明知道有毒却让人忍不住品尝。

  所有的人,所有的一切似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你,还有那一片罂粟。

  初破壳的小鹰。喙上还未褪去那抹稚嫩的黄,就已挺起胸膛挥动着翅膀,站在高崖上想要飞翔。

  4.溪水

  轻轻捧起时却是彻骨的清凉。好像能洗去世间的一切污秽。

  生长在野外的花儿。看似不惊人,采一把细细观察却是难得的精致好看。鹅黄色的花瓣上偶尔滑过一滴雨露,好像全世界的美好都附着在了花儿上。

  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少女的绵绵心思,也在网中扑腾打滚,渐渐融化成满满的柔情。

  7.米酒

  香气清柔,幽雅纯净,入口柔绵,给人以朴实纯正的美感。酒香气轻柔,幽雅纯净。

  于是你再也无法分清,自己究竟是醉了,还是已经在梦中了。

  出场时总是伴随着人群的欢欣,骄傲地飞上云霞。总是那么绚烂,也是那么的短暂。绽放得太华丽,终究也只能是仓促的惊鸿一瞥。

  9.留声机

  咿咿呀呀,呀呀咿咿,戏腔婉转,只是不知又在倾诉哪位公子姑娘的人生荒凉和无尽无止的岁月沧桑。

  10.粽子

  (我不是小哥我听不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闪耀在黑色的帷幕上,好像很近又好像极远。或不似月儿般明亮,却依旧安静地发着自己的光。

  2.罂粟

  它就那么刺痛了颓废的妖艳,一触就再也放不开手。身上的伤痕,沉淀成了暗黑色。血液在散开,像朵花,开在身上。

  3.雏鹰

  发出了人生中第一声高昂的鸣叫,亮晶晶的瞳孔告诉所有人它总有一天会长成雄鹰之王。

  河上残留着的未能融化的冰雪无法阻止它欢乐的流淌,它一路欢歌穿过桥洞,击倒石头,与锦鲤作伴。

  5.星星花

  6.初雪

  很湿,也很诗。

  农家封存已久的酒酿打开,是一汪清亮亮的米酒。

  不该恍然间又想起了儿时的童话与一院的欢笑。

  8.烟花

  不知是否有人怜惜那灿烂后落下的一地萧瑟。再无人来捧场。

  偶然看见老式留声机上还有一张旧歌片,尘埃沾惹,伤痕满布。

  一旁听故事的人不觉留下了清泪两行。

  如那变幻莫测的星辰法不知边缘的宇宙长生的秘密法老王的诅咒三叔的坑一般奇妙……

初三:顾三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