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变 废 为 宝_800字

【原创达人】变 废 为 宝_8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刚急中生智,立刻拿起摔成两半的盘子,快步走向垃圾桶。小明可发了愁,他想:为什么要把废物扔掉呢?我们可以回收再利用呀!于是,他冲向小刚,在小刚快要把盘子扔进垃圾桶的那一刻,小明对小刚说:“别扔!咱们可以将它们变废为宝!”“变废为宝?那是什么东西?”小刚抓耳挠腮地问道。小明耐心地对他说道:“变废为宝就是将一件陈旧或破损的东西改造后变成另一样创新的物品!”小刚听完后觉的很有道理,赞同了小明的说法。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变废为宝,重要的事要看你是不是一个有心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明和小刚是双胞胎。周六,该小明洗碗了。旁边的小刚递给他碗。突然小刚的手一滑,一个椭圆形的盘子掉在地上,“哐啷”一声,立即摔成两半。这可把他俩给吓坏了,心想怎么办呢?

  可接下来就让人苦思冥想了,怎样使破碎的圆盘变废为宝呢?小明和小刚急的面红耳赤,这可怎么办?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个想法浮现在小明的脑海中:可以画画呀!他兴奋地对小刚说:“我想到了一种办法。”小刚好奇地问:“有什么办法呢?”小明一声不吭地转过身走开。过了几分钟,小明终于回来了。仔细一看,手中多了两样东西——画笔和颜料。小刚这才恍然大悟过来,原来小明指的“变废为宝”是画画呀!可是怎样画呢?这可把小明和小刚再次难倒了。小刚突然灵机一动,说:“既然这盘子是椭圆形的,何不去尝试去画两条小鱼呢?”“你说得对。”小明点点头。小刚先画,只见他把盘子放在桌上,拿起画笔,一笔一画地描着。可他不觉得自己画得特别好,沮丧极了。旁边的小明安慰他说:“没关系,画不好没什么大不了,我来帮你画。”说完,小明这儿添一笔,那儿加一笔,一只怪鱼便画完了。没有嘴巴,既不像鱼,也没有鼻子。小刚看到这儿动心了,争着继续画。小刚的手挥挥,勾一勾,涂一涂,一张正在睡觉的鱼便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众人面前。他俩互相说出对方的不足,并虚心改正。

五年级:吴嘉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