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我心中_7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7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多个国家一次又一次地“鞭打”祖国母亲虚弱的身体!大英帝国、美利坚共和国、日本帝国、俄罗斯帝国等为首的八个主要国家组成的对中国的武装侵略战争。1894年清朝的甲午战败,更是让西方列强对中国这块早已垂涎以久的大蛋糕虎视眈眈!不仅如此,掠夺颐和园、火烧圆明园等等恶行像巨石一般压在祖国母亲身上!《辛丑条约》等条条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将我国领土四分五裂!这难道不是耻辱吗?难道不是吗?

  那时,为了祖国的光明和富强,不知有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使中国挣脱铁链,获得新生!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这段历史!

  我深深的明白,只有祖国的日渐强大,才能保护好每一个中华儿女!每当我站在宽广的操场上,听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顿时热血沸腾,向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时,感觉无比自豪。

初一:颜浩宇

  每当我们的国歌响起,我就会凝视着冉冉升起的红旗,看着胸前鲜红的红领巾,就会不断地回想那些曾经发生在祖国母亲身上的千灾百难和耻辱!

  日本侵略者自1931年在东北发动“九一八事变”开始侵华,霸占中华三省,1937年“七七事变”日军露出他们的丑恶嘴脸,开始全面侵华!还有全中国永远不能遗忘的血史“南京大屠杀”,毫无人性绝无人寰;用中国活鲜鲜的生命进行解剖细菌试验!数不尽的不堪人道的一系列令人发指的暴行!在祖国母亲的身体上刻下了战争的烙印!

  而今天,我们的祖国在党的带领下,在全国人民的勤奋努力下,科学技术、经济文化、国防能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谓是一日千里,改革开放为祖国建设注入新的血液,国家逐渐繁荣富强,国际地位也越来越高!

  我爱你中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