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的妈妈_300字

【原创达人】我的妈妈_3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平时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衫,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半身裙,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妈妈还戴着一副黄蓝相间的眼镜,扎着马尾辫。

  有一天,我做数学不会,我妈妈耐心地跟我解答。我听了一遍,没有明白,妈妈说:“不急,我们慢慢说。”妈妈又继续重新说了一遍。直到我懂了为止。妈妈才开心地笑了。

三年级:王欣

  我的妈妈很好。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的一份资料当成废纸,剪成了窗花,等我剪完才发现那是妈妈的资料。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想着,不告诉妈妈吧,可我又管不住我的嘴,还是告诉了妈妈。我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谁知,妈妈却说;“没关系,再打印一份就是了。以后注意一点。”我心里的石头一下子落了地。

  我喜欢我的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