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路要靠自己走_500字

[原创达人]路要靠自己走_5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鲁迅先生曾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成功的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要怎么走,要以怎样的姿态走,那都是取决于自己。

  成功人士都不是老天爷安排的,他们之所以成功,都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都是早已起老茧的手打拼出来的;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坚持不懈走下来的。

  “世上道路千万条,条条道路通罗马。”路要靠自己走,虽然有时会迷路,但不能堕落,仍要继续走下去,走出那个迷宫,不轻易放弃。

  坐上了这辆通往未来的火车,那我们就要用心坐到终点,不可半途而废,等我们到达终点的时候,就会看到那胜利而耀眼的曙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路是什么呢?有人说路是供人和车行走的一片地,也有人把路象征着梦想和坚持。对于我来说,路就是一种坚持,只要坚持在这条供人和车行走的一片地上走下去,就能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一片地。

  在路上难免会碰到绊脚石。即使绊脚石很多,也要努力把它们踢开,不让绊脚石绊倒。无论这条路多曲折多困难,都要走下去。既然选了这条路,就不能后悔,跪着也要爬过去。不能总想着有人能够来帮你,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能帮助自己的人,也就只有自己。

  路都是自己选的,所以不能依赖于别人帮你走,哪怕是多么要好的朋友、同学、兄弟、姐妹都不可能帮你走,走这条路的只可能是我们自己。

初三:刘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