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感恩_900字

[原创达人]感恩_9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是对帮助过你的人感谢报恩。抛开电视剧电影里的救命恩人,我们现在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父母和老师了和老师。

  感恩父母很简单,不要想那些明星一样要到父亲节母亲节的时候才做做样子给别人看。感恩父母应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比如帮父母分担家务,吃完饭后自觉的去洗碗,自己的房间自己打扫整理,当然听父母的话,不惹父母生气也很重要。在上思想品德课时,一则故事让我记忆深刻,一位男士在母亲节的时候回家看母亲,当他和母亲吃完晚饭后,母亲想收拾桌子洗碗,那个男士立刻阻止了母亲,“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来收拾!”本来一个教我们感恩的故事却变成告诉我们不要等到那些节日时才学会感恩,每一天都应该是感恩节!

  感恩老师不必大费周章,一张贺卡,一本好书,一支铅笔便能表达我们对老师心意。我们能好好学习,把老师给我们的知识记牢,在考试中考好成绩,这何尝不是一种感恩的方式,一种回报的方式?这种方式比送多好的礼物好多了,毕竟老师收学生太贵重的礼物也有些不合适。一张卡片本来很普通,但写上我们的心意,就变得独一无二,可能心意就是最好的感恩礼物,感恩方式。

初二:玉正亿

  人生重生在修,有一颗自知心,你会更清醒,有一颗因果心,你会更明理,有一颗平常心,你会更成熟,有一颗感恩心,你会更幸福。

  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父母给予我们的何止是一滴水,他们给予我们的比泉水都要多,堪比整个世界。没有父母,我们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父母教我们做人,教我们写字,他们在我们身上付出的心血甚至比我们在自己身上付出的还有多得多。有人说父母把我们生下来,就有责任对我们负责啊!虽然法律也要求父母对我们要负责,但新闻上还是有许多不负责的父母抛弃几岁大的孩子的事件,他们的父母与我们的父母最根本的区别就是我们的父母爱我们,我们应该也像他们爱我们那样爱他们,感恩他们对我们的爱。

  老师每天都教我们知识,提高了我们的文化素质,让我们长见识,除了父母之外,就是老师最关心我们的成长。同样,感恩老师也不必等到9月10号那天才感恩,我们与老师见面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初中就那么三年,与老师相处的时间,也就是这三年,我们为何不好好在这三年与老师好好相处,感恩老师呢?

  感恩在每一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世界,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