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校园之“旅”_600字

[原创达人]校园之“旅”_6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游”学校并不枯燥,还有一位专业的“摄像师”为我们拍照片呢!这个“摄像师”就是我爸爸哦!

  进了学校,老师先带着大家一起参观学校的花草树木,每个人都惊叹月季花好漂亮,大家都可高兴了,又开始拍照,除了我,哈哈哈……

  终于,老师带我们孩子去操场啦!在操场上,我们可是玩儿嗨了,玩了这个游戏玩那个,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后,有个同学模仿我们的校园小明星张心歌,走上表演台,说:“尊敬的朋友们,下午好!我给大家唱首歌。”一开始,她还有模有样,直到唱歌却变成了这样:“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在听老和尚讲~故~事~”,可好笑了,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很新奇的事却都“除了我”呢?因为平时我早就把它们深深记到心里了,因为我爱我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六,我们班组织了一个“旅行社”,班主任带领我们和家长“环游”了整个学校。

  一开始老师并没有让我们进校园,而是在校门口的蔷薇花处一人拍了一张照片,那些蔷薇花可好看了,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喊着要拍照,除了我,哈哈哈……

  参观完花花草草,我们又跟着老师、家长一起参观了展板和学校的文化墙,大家看来看去的,像没见过一样,除了我,哈哈哈……

  那天真好玩儿啊,哈哈哈……就连我现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书画校园”写作文,边写还边忍不住笑,所以作文中出现了那么多“哈哈哈”。

四年级:张士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