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家的温暖卧室_450字

[原创达人]我家的温暖卧室_45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妈妈的卧室有一个又大又温暖的床,有一个放衣服的沙发,几个衣柜,墙上挂着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和我们的全家福。它每天让爸爸妈妈躺在大床上好好地睡上一觉,第二天起床,它又命令沙发,把爸爸妈妈的衣服拿过来,让爸爸妈妈穿上衣服去上班。

  卧室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了,我喜欢我家的温暖卧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两个十分温暖的卧室,一个让亲爱的爸爸妈妈睡,一个是我和玩具睡。

  我和玩具的卧室里有一张双层小床,一个多功能衣柜书桌,床边还有一个多格子小柜子,玩具们就睡在这里。每天我困了,该睡觉了,卧室便马上命令床:快让小主人睡觉!这是,床好像在张开双手迎接我,等我醒来,卧室又命令衣柜,把小主人想穿的衣服拿出来,一想到卧室命令衣柜拿衣服,我本来无力的双手却轻松地打开了衣柜,而且一下就想到要穿什么了。等我放学回家写作业时,经常把下一项要写的作业放到多功能书桌上,这个事情很快就被卧室知道了,它在我写作业时也一直看着我,等我写完作业要拿其它没写的作业时,卧室命令道:“书桌,快接过小主人手中的作业,把你这里的作业给小主人!”

四年级:张士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