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家的“吃货”_500字

[原创达人]我家的“吃货”_5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吃货”,其实是电冰箱,你看它那又大又方的肚子,一看就知道是个贪吃的家伙!

  这个“吃货”竟然比我吃的还多,每次奶奶买来菜,都放进它的肚子里,每次爸爸妈妈买了好吃的,也都放进它的肚子里,就连我最爱的巧克力,居然也被它吃了,这个“吃货”总是想吃东西,它怎么也吃不够。真不明白,这个“吃货”怎么那么爱吃呢?

  喔,我亲爱的“吃货”,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可没有乱说,我是看见过的。有一次,奶奶去给我们买吃的菜,回来的时候还早,不到吃饭的时间,奶奶便把菜放进了“吃货”的肚子里。我想阻止奶奶,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吃货”早就迫不及待地把它们都吞进了自己的大肚子里。

  一天中午,家里人都在睡觉,我因为中午没有好好吃饭,所有有点儿饿,于是我就想看看“吃货”的肚子里有没有什么它吃剩下的东西,我悄悄把把“吃货”的肚子打开了,哇!里面的东西真多呀!我拿出了我最爱吃的小饼干,还有牛奶,还拿了一点儿水果,虽然拿出了这么多,里面居然还是满满当当的。咦?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为什么这个“吃货”吃了东西都不消化呢?难道它是先为我保存的码?

四年级:张士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