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相信自己_900字

【原创达人】相信自己_9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言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不过是时间迟早的问题,一路经风波折,撒下了多少的汗水为自己铺一条路。哪怕全世界放弃了你,千万不要自己放弃自己。因为自己的路只有付出一切代价,才知否自己是多么有用活在这世界上。

  曾经有这样的一个故事,讲的是一个摔跤高手在一次比赛中失败了,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也再没有成功过,他的生活也陷入困境。在这几年中,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人和朋友因此而远离了他,身边的人也对他的讽刺和嘲笑,这对于他来说打击很大,他的心情糟糕透了。

  人的一生中,往往会有遇到不如意的事。只要我们不轻言放弃自己,并且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相信是一种力量,会让你努力向前冲。相信自己是一片大地,包容你所有的坚持带给你光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抱着相信自己的希望能在这个世界里打造成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相信一切是那么美好的。有时,人也会放弃自己。在失败时、在人生的低谷时,动辄就拿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嘴脸,肆无忌惮、我行我素,最终的结果就是失去所有的朋友,失去自己,这种失去是不可挽回。的。在人前失去尊严,打破了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美好形象,都是可以弥补的,而从心里失去对自己的信心,忽略自己的人性,那么这。个人便已是名存实亡的了——好比一座房子,顶梁柱倒了,房子也必然倒塌。

  在一次大型的比赛中,他的对手是当时很有名的选手,而这名选手也正是在他人生走到低谷时把他的妻子带走的人,而当时坐在赛场外围的前妻却大喊着要对方打败自己,看到前妻这样的举动,他的心被刺痛了。比赛开始了,他看到裁判偏袒对方,也听见了观众的嘲骂。他暗中对自己说:“我绝对不能倒下,我要坚持!”……比赛结束了,他成功了,这个结果。令人观众和他的前妻及敌人都感到诧异。他的胜利没有掌声,没有鲜花,因为不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然而,还是有一个记者来到他身旁,让他面对观众讲几句话。他说:“是你们蔑视我的态度,让我变得坚毅。我告诫我自己:只许赢,不许输!你要坚持,不要倒下,你们高放弃了我,但是我自己不能放弃我自己。是的,如果自己不给自己加油,那你就没有勇气走以后的路。”

初三:戴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