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小蘑菇_800字

[原创达人]小蘑菇_8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暮。晚霞在干净的天幕中缓缓展开,渲染着,延伸着。弹指间,整个天幕都被染红了,无限炫彩,像一个梦,一个起伏的梦。缓缓抬眸,嘴角噙着一抹笑,她那可爱的小模样就浮现于眼前。

  依稀记得那是一次上课期间,小蘑菇似乎进入了“半听课半发呆”的离奇状态。

  谁都没有料到,小蘑菇愣了几秒,死咬着嘴唇,泪珠如下雨般落了下来,肩膀开始抖动。她居然哭了!豆大的泪珠伴着耸动的肩膀,让我们全班人都哭笑不得。

  猛然,窗外竟也下起了雨。整个教室安静得令人发指,其它班级的朗朗读书声传进我们的耳朵里,显得格外格格不入。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小蘑菇的身上。

  小蘑菇的哭声渐渐埋没了,眼泪似乎被她硬塞了回去,仿佛消失在了空气中。她的肩膀不抖动了,再次擦干了眼泪,眼镜垂着,没有了往日的光泽。

  “嗯。”小蘑菇小声地低头回答。

  小蘑菇朝四周望了望,确定没人看她后,低着头坐下了,开始认真听课。

  晚霞褪了色彩,夜幕降临于此。深沉的夜色笼罩着世界,也笼罩了我的心。我想,小蘑菇以后还会这样吗?

六年级:赵赛烨

  一头如夜空般乌黑发亮的蘑菇头短发,似黑宝石的双瞳嵌在脸上,单纯且善良弥漫于眼中。她的眼镜似乎可以将悲伤转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她的泪腺似乎格外发达,像随时随刻都会哭出来一样。她的皮肤肤色偏黑,个头不高,偏娇小,成绩处于中游,整天大大咧咧的,但也常常有软弱的时候。让我来爆料一下她的“光荣事迹”吧!

  也不知怎的,小蘑菇被老师打了一板,而且那一板打下去,看起来只是轻轻地打了一下啊!我想全班同学应该都是这样想的。

  也许是因为在老师面前很紧张,小蘑菇没有哭得很厉害,也没有发出太大的哭声,只站在那里抽泣着,像发动的火车,突然刹车失灵了,停不下来似的。

  她抹了抹眼泪,发红的眼眶闯入了我的视线。窗外,雨停了,一阵风从窗子的缝隙间挤了进来,许多人都冷不丁地打了个冷战,小蘑菇也不例外。

  “哭完了?”老师问她。

  老师转过身去,准备继续讲课:“那就坐下。”

  ……

  那一夜,我做了一个纯真的梦,一个念友的悠扬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