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你是我的唯一(一)_500字

【原创达人】你是我的唯一(一)_5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宁恩熙,倾国倾城,有不少人上门提亲,但她心高气傲,谁也看不上。皇上将她指婚给太子,她的堂妹因嫉妒她而毁了她的容貌,容貌被毁了的她任人欺凌,无力反抗。她的堂妹不仅毁了她的容貌,还在她的食物中下毒她,但她奇迹般的复活了,睁开眼,她已不在是她。宁恩熙已死,她只是寄存在宁恩熙的身上。她的名字、容貌和宁恩熙一样,但不同的是,宁恩熙只是一个未出阁的千金小姐,而她却在死人堆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他陆冥风,神秘莫测,来无影去无踪,连当今皇上都要让他三分。有不少女子都想嫁给他,但嫁给他的女子都在新婚之夜神秘死亡。自从他遇见她后,从此心中只要她一人,再无任何人的位置。

  一次她出城采药,路上遇到了土匪,她不慌不忙,只是轻蔑一笑,正准备出手,突然来了一个人,只是几秒,那几个人就死于非命了。

  “姑娘,我救了你一命,一句‘谢谢’就完了。”

  “我不要钱,就算你欠我一个人情,我们会再见的。”

  真是一个有趣的姑娘,他心里想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醒后,堂妹对她冷嘲热讽,以你现在的样子根本配不上太子。原来的她喜欢太子,现在她对这个没见过面的太子根本不感兴趣。

  “好一个英雄救美的戏码,你是英雄,但我不是美人。今天的事谢谢了,我们后会有期。”说完她转身就想走。

  “我没钱。”

  “后会有期。”说完她就没了踪影。

初二:晗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