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淡”水之交_800字

[原创达人]“淡”水之交_8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刚开始让我跟他坐一起时,我只觉得他呆头呆脑的,应该不怎么说话,也就平时跟我说几句话这样,而且都是有关学习的。我本身在班里也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我也不怎么跟别人说话。时间过了一个月,我跟淡淡就变成无话不说了。

  可能就是因为语文老师的那句话,让我脑子里有了些想法。我没有弟弟妹妹什么的,有时候我还真的把淡淡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下课了我会叫他没事别跑来跑去,写点作业比较好,偶尔我还会像个长辈一样给他说一些道理,他每次都点点头,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现在他已不再是我的同桌,但我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没事找事,有时候我们四目相对,他还会跟我“眼神交流”。希望他能有所进步,越来越懂事,渐渐成熟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缘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人与人相遇,相知,熟识本就是一种巧妙的缘分。他走进我的世界,从初中开始。我的第一个同桌--淡杰,我总喜欢称呼他为“淡淡”。

  我跟淡淡真正开始接触,还是从语文老师的一句话开始。那是一节语文课,语文老师不知怎的,来了兴致,决定抽几个同学背书。连续抽了好几个后,语文老师突然说:“淡杰。”淡淡听到老师叫他,只好认命地站起来,接受现实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语文老师话锋一转,“淡杰……的姐姐。”这可就让我们都一脸茫然了,按理说,这也没有淡淡的亲姐姐在这,那能是谁呢?现在就我和他挨得近,老师应该……在叫我吧?我略带犹豫地站了起来,果然没错,我站起来后,语文老师就对我说:“你看起来比较像淡杰的姐姐。”

  后来我真的是当“姐姐”当上了瘾,竟阻止他去跟班上一些品行不是特别好的同学交往,甚至还惊动了老师,老师也只能劝我说“他现在怎么样是他的自由,以后怎么样都是他现在自己选的,你不用这么关心他。”老师说的很对,他也不是我的亲弟弟,他只是我的同桌,只是单纯的同桌关系而已……想想那个时候的我真是可笑至极。他应该不想听我说那么多那些所谓的道理,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是我太多管闲事了吧……

初三:李智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