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军训的汗水_650字

[原创达人]军训的汗水_65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中的汗水,是可贵的。它们不仅是我们光荣的象征,更是我们团结的写照。让汗水淋漓尽致地从身上流出来,仅因为那会使我们身上发出绚烂、闪耀的光芒。

  “激情澎湃,六班不败!斗志昂扬,六班最强!”随着振奋人心的口号,我们迈起了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汗水不会白流,口号不会白喊。清风徐来,抹掉了我们心中的累意,顿时精神抖擞。我们随着时间的挪移,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近。我们的进步和我们的努力形成了正比。我们的行动纲领和班训都是《士兵突击》里的一句话——不抛弃,不放弃。正因这句话,我们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人,这是一个团队的承诺。一个团队最核心的就是团结,也只有团结,能把我们紧紧地凑在一起。

  今日或许受累,但不会抹掉我们的斗志。那句响亮的口号,那句心中的希望,仍在耳边回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军训,是将我们训练成军人。军姿,是军人不可或缺的。在那一刻,我们就是军人,我们拥有着笔直的身躯。无法掩盖的自信在我们脸上浮现。像树,像山,像墙,屹立不倒,哪怕汗水流遍全身。支撑着我们的,是毅力,是团结,是坚强。不可磨灭的,我们是一个集体,力量是强大的,而能维持住这种力量的是团结。也只有团结,能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一切都像上天安排好的一样,我们聚在了一起,39个可爱的人,一个小小的团队,就像一个家一样,温暖着彼此。

  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切都是新的。我渐渐地适应了这个新节奏、新步伐。尽管这还只是我们相见的第二天,但我们却出乎意料地默契,每一个步伐、每一声口号,都恰到好处地,一点一点地,将39颗不一样的心融在一起。

初三:潘碧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