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不屈的灵魂_600字

[原创达人]不屈的灵魂_6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屈的灵魂,是建立在肉体之上的。如果你有了不屈的灵魂,什么困难都打不倒你。如果没有,那么再强壮的肉体也是没有用的。但是,不屈的灵魂是那么好修炼的吗?

  我似乎听到了我们每个人那猛烈而快速的心跳声,闻到了我们身上那刺鼻却又美丽的汗水味,看到了我们蕴藏的力量和不屈的灵魂。一声令下,所有人跑了起来。39个人的脚步,却好像出自一个人,那么地默契。跑完之后,整个人神清气爽。从刚到学校的困意浓浓,到训练完的精神十足,一个早上,我们竟改头换面。有些人叫苦连天,有些人自得其乐;有些人两手空空,有些人收获满满。只有吃苦,才能让我们成长,造就那不屈的灵魂和坚定的斗志。我们在合作与竞争中成长……

初三:潘碧君

  垂下的头颅只是为了让思想扬起,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汪国真

  今天最辛苦的训练莫过于跑操了。在那长达四百米的跑道上,猛然响起了我们的脚步声,似乎地板都为之一震。在金黄色太阳的照耀下,在鸟语虫鸣的歌声中,我们响亮的口号似乎让空气凝结。很累,从未有过的体验,却是真实存在的,内心仿若咆哮的猛兽,清风拂过后,又似一只温顺的小兔子。尽管汗水顽皮地在身上玩闹,尽管往后迈出的每一步,脚都会酸,但,我们不屈服。我知道,只要我们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便是一块坚实的土地。

  青春,亦是如此。这短暂而意味深长的青春,却是不屈的灵魂扎根的最佳时期。我们盼望着,那梦想与希望结伴而行,在心灵旅途中全速地前进。青春,不会屈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