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相隔星空,守望梦想_1200字

[麦格社区]相隔星空,守望梦想_12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席黑夜一卷星,一轮圆月一昏纱;一落情泪一道影,一晃岁月一朝梦……

  想着第一次与你见面,我们两个微红着脸低下头互相问好,你耳根蓦然出现的那抹深红,煞是惹人注目,如今再次回想,也便不觉痴笑。

  寒冬,阴云,放学路上。阴云悠悠聚集,却是毫无预兆的倾盆大雨浸湿了我,冷风吹拂而过,冰寒侵袭我的身心。我只得跨步而出,躲在临街的屋檐下避雨,瑟瑟发抖的手不停地来回摩擦,以渴望夺取丝丝温热。

  风很大,你双手牢牢地紧握着伞,慢慢地移动到我身旁。“诺,给你,快点回家吧,不然你妈妈要着急了。”你微笑着将伞递给我,嘴唇却在不住抖动着。

  轰!阴沉的天边划过一道闪电,它带着星空的颜色,咋响在我的心里。外套暖暖的,我的脸上不禁滴落几滴热泪……

  弹指间灰飞烟灭,转眼间时光飞逝。我们的最后一次相遇,是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

  烈日,阳光,绿荫道上。你摘下一朵三叶草,递给了我,叫我同你一起许愿。我接过三叶草,闭眼便准备许愿。蓦然,一双温热的手罩住了我的双眼,只听你轻声道:“雨伞是我们的约定喔!”然后便见你松开手大叫着:“我的愿望是——希望我们能一直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耀,在黑夜的星空里散发着光!”

  我知道了你在那日淋了一身雨,湿透了;你站在那低矮的屋檐下,全身冻得通红,瑟瑟发抖。还是你妈在夜里打着伞去找你,你才回到了家。

  我知道了,你热爱星空的原因;我懂得了,什么才叫闪耀。

初三:黄杨洋

  相隔在繁华无尽星空中最闪耀的那颗星星,是我在星空另一端守望的梦想。——题记

  你是六月中盛开的栀子花散发的芬香,围绕在我梦中,挥之不去;是黑夜里闪闪发光的星星,带着希望,光彩夺目。

  依稀记得,你穿着黑色长袖的外套上点缀着星空,很是耀眼;你似站被群星围绕着,像天使般迷人。

  蒙蒙的雨中,一道身影出现。我定睛一看,那道身影正在往我这边走来。近了,我终于看清那道身影——一个带着星空的黑色外套的希望。

  我愣愣的看着这把星空色的伞,眼中浮现一抹泪花,心里酸酸地抽动着,颤抖道:“那你呢?你怎么办?”“我可以在这里等我妈来接我,这里淋不到雨,不是吗?”她笑了笑,将外套脱下,披在了我身上,然后推了推我,道,“你冷,穿上回家吧!”

  次日,我来到学校,准备将外套还给你,却不曾听到你发烧在家的噩耗。我抽了抽臃肿的鼻子,强忍住没将眼泪落下——你说过爱哭的孩子不好看。

  还是那件黑色外套,依旧点缀着星空;你站在我面前,脸上带着阳光般的微笑。我愣了愣,少倾,回以微笑。

  黑夜,星空,阳台顶上。我站在星空下,望着星空的另一端,悄然落泪。我知道,爱哭的孩子不好看——但是,我忍不住了。

  我知道了你在那日许下愿望,是希望我不要忘记了你;等你离开了,我才明白,你是要远去他乡了。

  黑夜,深黑;天空,发着光。相隔在繁华无尽的星空中,有一颗最闪耀星星;那是我们的希望,是我守望在星空另一端的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