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仰望唐朝_600字

[原创达人]仰望唐朝_6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唐朝一个佳人众多,才人辈出的朝代,因为美妙的诗同而为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想到仔细了解,探明其中隐藏的奥秘。

  了解了才人再一同了解佳人。

  唐朝,一个繁荣的朝代;唐朝,一个诗歌繁荣的朝代;唐朝,一个美女如云的朝代。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回到唐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为神秘的就是诗仙——李白。浪漫飘逸的诗词,我想李白一定是风流倜傥。他很豪放,因仰天大笑出门艺,我辈岂是蓬嵩人”而进入官场。用烈酒和着盛唐香艳的脂粉,把佛道的心境融入歌舞声中,描绘出一幅幅人间仙境,用浪漫的胸怀,用诗歌闭入了大唐圣殿。在不如意不称心时大着“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而退出官场,走向四方。酒好像是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似乎没有酒就不会有那么多华美的诗篇。如:"五龙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李白,狂得天真可爱,不矫情,不造作,爱就磊磊落落的爱,恨就不加掩饰地恨,热情的拥抱自然,拥抱生活。

  有羞花之容貌的杨贵妃更为神秘。她如一颗耀眼的明珠,璀璨闪烁。生为红颜,到底是她的幸运,还是不幸?一个君王与弱女的爱情故事遥遥传递,月华如水,宛如唐玄宗与杨贵妃那旷世的情殇。秋凉似雪,仿佛马嵬坡上那离别的一吻,在一个遥远的年代里,把爱情的伤痛深埋,杨玉环,既是旷世的红颜,又为何成了亘古的香魂?你既是集三千宠爱在一身,又为何让那一滴情泪凝成寒冰?自古帝王不爱江山爱美人,一个王朝没落的身影常伴随着一个女人冤屈的脚步,慢慢走向终点。

初二:夜子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