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以前的你_800字

[麦格社区]以前的你_8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麦格社区,是我知道除了QQ以外,另一个交流的平台,不同的是它的中心是作文的交流。因为看了很多他人的作文,我的写作的灵魂一下子就被唤醒了。通过写作,我将我的心声传达出来了,也引起了他人的共鸣,我真的是很高兴。

  好景不长,原来麦格社区里后很多系统朋友的,比如:高中党、一夕暖阳、吐槽君……。但他们现在都不在社区里了,没有他们的声音,社区里变得冷清了许多。虽说是添了麦格活动管理员,但还是无法扭转变冷清的麦格社区。我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回来,因为麦格是个社区,人多才会热闹。所以我才会喜欢以前的麦格社区。

  梦想和希望正在启航,而像我招手的是更好的你。以前的你,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长的路上,总会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收获,会让人感受到人生的美好。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没有那么孤单,年复一年,你也在不停变化着,但是我喜欢以前的你。

  社区的形象是麦小格,头上长着一棵嫩芽,背着个单肩包,像个学生,所以他是我们的朋友。肥肥的身躯,很是呆萌,牢牢地印在了我心里。过来几个月,突然收到了麦小格要去旅行的消息(系统改造)。看到这个消息,我不禁打起了寒颤,生怕麦小格会被换掉。虽说麦小格去旅行只需要一星期,但对我来说,这一星期过得十分漫长,我迫切地想看到麦小格。在漫长的等待后麦小格终于回来了,同时,他也带来了新的麦格社区。但我看到新的麦格社区后,我有些失望,因为我不能很好的看见别人刚发表的作文,而是只有在审核后,才能看到,也就是说,审核没有通过的话就无法看到他人的作文,这就让我觉得很不好。我想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麦小格是想让我们看到更好的文章,归根结底是为了我们好,我又怎能怨他呢?

  我很感谢麦格社区,是他唤醒我写作的灵魂。分享自己的作文,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如果没有麦格社区,我可能就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若能再见到以前的你,我会很高兴。其实,现在的你也有很多优点,不管怎么,我都要感谢你陪我走了那么久。

高二:刘佳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