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学游泳_650字

[原创达人]学游泳_65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跟着舅舅去游泳。舅舅一下水,就变成了一条凶猛的大鲨鱼,在水中游来游去。不一会儿,舅舅露出头来,向我和表弟招手。我们也等不及了,“扑通”“扑通”地跳进水里。不过,我们不会游,这成了一个大难题。我很快就找到了解决的方法,直接在水里走。而表弟就没这么高了,踮起脚、抬起头也只能勉强呼吸一下。我看着表弟喘气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哪知一个人从我面前游过,把水花溅到我嘴里,真是“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啊!

  比赛就这样你追我赶地进行了。舅舅化身为“鲨”,而我和表弟化身为“鱼”。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舅舅就把我们两条小鱼给抓在手心里了。我们俩不服,就去抓舅舅,结果却怎么也抓不住,反而还喝了几大口水。不过,我因祸得福,游了两下而不会沉下去。

六年级:谢文涵

  夏日炎炎,知了在树上叫着。太阳烘烤着大地,使人想到蓝色的大海。人们在夏天里,最享受,最向往的莫过于去游泳了。游泳,成了夏天中必不可少的活动。

  我们游了起来。舅舅对我说:“游泳难学,不是随随便便就学会的。只要找到了感觉,就一定能游起来。”说完,他就潜入了水底,游出了好远。我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脚勾起,一蹬,同时将手臂往前伸,向后划。结果,不到一会儿,我就乱了套,沉了下去,喝了一大口水。被呛的感觉真不是滋味。不过,我想到了一个万全之策:“鲨鱼比赛”。既能知道自己游泳的程度怎么样了,又能满足自己娱乐的欲望。

  时间一晃到了晚上,空空的肚子向我们发出了“警报”:“该吃晚饭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告别泳池,回了家。那时,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贵在坚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