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感谢你们,我的朋友_600字

[原创达人] 感谢你们,我的朋友_6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快期中考试了,有很多知识我都还没弄懂,不得不拼了命的复习。可是因为我的基础太差,刚刚复习的知识不一会儿就忘记了。我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我的朋友来了,他知道事情的原因以后,就对我说:“你这样记是不行的,要靠理解性的记忆。”我告诉他我根本就不理解这个东西,怎么靠理解性的记忆?于是,他就牺牲了自己的复习时间来给我细细讲解。他把这些内容都编成了一个个动听的故事,我听着听着,就好像自己身处在这些故事当中。果然,我记住了不少知识。下课铃打响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问他:“你用你自己的学习时间来帮我复习不觉得可惜吗?”“不会啊!”他说“因为在帮你复习的过程中,我也在学习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朋友也会为自己“牺牲”。

  他们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风,拂去我忧伤的烦恼;他们像一颗绿绿的小草,闪耀在我童年的道路上;他们犹如一首动听的幻想曲,给我心灵的清洗。

初三:刘洋

  也许有一些人,他们不会像老师那样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也不会像父母告诉我人世的真谛。他们会给你讲一些简短却动听的故事,他们也许会教你玩好玩健康的游戏。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

  今天,期中考试,我信心百倍,时不时想一想他给我讲的小故事,终于,我考得了好成绩,这里面也有他的功劳,我真应该感谢他。

  感谢你们,我同窗六年的朋友们,你给我带来的不只是好玩的游戏,动听的故事,还有那段回味无穷,令我终身难忘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