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给幸福下定义_650字

我给幸福下定义_65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

  我来到碧绿的小溪边,不远处,有一个垂钓的老翁,我走过去问他:“幸福是什么?”他回答说:“幸福是鱼儿上钩时,你和小鱼无声的交流。”这也是幸福?我若有所思。

  我走在金黄的田野上,佝偻的农民正收割着那沉甸甸的汗水,理想的果实。我问他们:“幸福是什么?”回答很朴素,“幸福是成熟的稻穗弯腰向秋天施礼。”我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走来一对母女,我问那母亲:“幸福是什么?”答曰:“幸福是你对子女最好的赞许。”我走进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世界里,迎面走来一位服务员,我问她“幸福是什么?”她说:“幸福是吸引客人的磁铁。”我低下头仔细思考。

初二:刘宇浩

  我走半山腰上,看见一个耕田回来的男人,便上前问:“你认为幸福是什么?”他疲惫的回答:“幸福是你干活的目标,是你努力的动力。”有那么深奥吗?我迷惑不解我走在高山上,看见一个放牛的老人便上前问:“老人家幸福是什么?”他笑着回答:“幸福就是让我的牛吃饱、喝好就那么简单。我低下头思考又抬起头。我似懂非懂的说“幸福那么简单吗?”一看老人走了。心里满是惊奇,但我还得继续前行。

  我走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迎面跑来一位行色匆匆的老师。我问他:“幸福是什么”他说:“幸福是你与人交往的桥梁,是你所情所感的概括。是你表达你的温暖最好的方法。是你给孩子鼓励和慰藉的方式。是孩子们给你的温暖。”我似有所悟。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过黑暗的小巷里,突然感受到一阵阵温暖,我恍然大悟,原来幸福是让人在黑暗中永不害怕,是让别人感受到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