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舍得,让幸福生活更长久_650字

[原创达人] 舍得,让幸福生活更长久_65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草舍弃了鲜花的芬芳,在四季中演绎着生命的顽强;银月舍弃了耀眼的光芒,在黑暗中倾洒着朦胧的温情。舍去美丽与光芒,你留下的不一定是丑陋和黯淡;舍去了欣赏风景的一扇窗,你将会得到引迎入幸福的一扇门。舍得,让幸福生活更长久。

  在学习阶段的我们,学会舍弃,勇于舍弃,对我们开启幸福人生尤为重要。因此,我们懂得了要舍弃游戏,选择学习,努力拼搏。舍得一晌贪欢,赢得数年后的无怨无悔,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幸福。

  古今中外,那些有着丰功伟绩或被人尊敬的人物,他们的成功无不得益于对舍得二字的衡量。越王勾践舍去荣辱名利卧薪尝胆,创下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历史绝唱;陶渊明舍去了五斗米的薄利返回自然,给后人留下了流传千古的诗词名篇。

  舍弃该舍去的,珍惜所拥有的,在舍弃中开启属于自己的长久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时候起,每当我跟随父母去街市买东西时,各种各样的新鲜玩意儿总会映入我的眼帘,触动我的好奇心。然而,当我吵闹着要了这个,还要那个是时,父母总是以拒绝的方式告诉我不能这山盼着那山高。渐渐的,我从他们的话中明白了生活中要有舍有得,这样才能放平心态,拥抱生活。生活如此,人生更是如此。保持冷静的头脑,勇于放弃,从舍得中开启幸福生活。

  舍弃了春日的烂漫,舍弃了夏日的奔放,舍弃秋天的丰硕,舍弃了冬季的清冽,也许还会有轮回的惊喜。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不要害怕失去,只有从舍弃中方能嗅到生活的芬芳。

  众所周知,“孔融让梨”的故事流传千古,给人启迪。他舍弃的只是一点点小利益,却得到了更多的兄弟情谊。

初一:陈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