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乡村田野_700字

[原创达人]乡村田野_7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村田野,在我心中,永远都比城市好。

  走进田野,大片大片的紫云英扑面而来。黄衬绿,绿衬黄。嫩黄的小花,翠绿的叶子,它们互相依靠着,也互相衬托着,犹如一幅美妙的和谐自然图。农民伯伯们正忙着种田、插秧。也正是它们,让这独一无二的田野更加多彩,构成了一幅乡村水彩图。

  若说白天的田野是动态多彩图,那么夜晚的田野便是静态清幽图。

  悄然无息地来到田野上。这时的田野是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静得似乎连微弱的呼吸声也能听得见。这个时候,田野上的一切都已经沉睡了,那是一幅夜景图。风一扬,沉睡的一切都随风微微摇曳,有了几丝独特的风味。

  乡村风景美如画,我愿在此久安家。夜尽,便又是另一番风华绝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天,向田野走去,映入眼帘的是充满生机的竹林。竹林里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活力十足,赏心悦目。四周都是新绿的,竹叶嫩得似乎一碰就会滴出水来,直沁人心。一根根柱子拔地而起,似乎能升到天上去。它们枝繁叶茂,竹叶不计其数。走进去,仿佛在一把把绿得如绿颜料染过般的大伞下乘凉,所有烦恼走消失在了九霄云外,无影无踪。

  田野的尽头是一条小溪。那小溪清澈见底,连小溪下面的小石子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蹲下伸手玩水,一股股清凉舒爽的感觉直上心扉。那可真是美妙极了!

  夜晚的竹林是静谧的。眼前不再早已不再是一片健康的新绿,而是一片神秘的深绿。一轮明月垂吊在空中,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几只小萤火虫提着它那精巧的小灯笼来“巡逻”,也像是来给我们照明一般。

  唯有小溪还醒着。迷离的月光笼罩着小溪,而小溪静静地流淌着,似乎月光也随着水流淌着,真是美中极致。这是专属小溪的一幅图,一幅月光迷离图。

六年级:赵赛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