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小熊娃娃_700字

[原创达人]小熊娃娃_7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熊娃娃,我的小主人可喜欢我了!整天夸我一脸“呆萌相”。还让我坐在沙发中间。我可听话懂事了哦,从来都不吵不闹,也从不埋怨。我最喜欢小主人抱我了!

  小主人说我长得很好看。我的两颗“黑宝石”嵌在脸上,还有一个像梨一样的鼻子,特别是鼻尖很小巧。小主人常说我长得可爱极了,不抱着我睡觉还睡不着呢!

  小主人说我的小碎花裙和我很配,一下子从“小熊”变成了“小公主”。每次听到小主人夸我,我就笑得合不拢嘴。虽然我不会说话,但是我的嘴可是一直咧着笑的哦!

  小主人喜欢抱着我睡觉,每次不抱着我就睡不着觉。有一次小主人一不小心把我扔到了地上,结果睡不着又醒了。所以我对小主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小主人,时光在走动,可我,仍是你的宝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头是用两条浅褐色的细线缝起来的。我的头可不大,也就一双手那么大啦,但是我的头更厚。我的两只小耳朵像个半圆一样,其中一只耳朵上还戴了一个棕褐色的漂亮蝴蝶结呢!我的小主人说我戴了这个蝴蝶结,给本来就可爱的我,又增添了几分俏皮。蝴蝶结可漂亮了,大约有6厘米长,不大不小,正好戴在了我的耳朵上,还和我的小裙子很配呢!

  我还穿了一条小碎花裙,小主人说我看起来特别优雅。我的小袖子是浅棕色的,裙摆呈波浪状,是纯白的呢。裙子上绣着的花可漂亮了。大大小小的,颜色还不一,棕色的、白色的,到处都是。小裙子的四个角上还有几朵大一点的花,旁边零零散散的有着一些比较小的花。裙子的中间还有着一个棕色的大蝴蝶结,简单朴素。

  我的绒毛特别软,给小主人特别温暖的感觉。小主人每次抱我都很心情舒畅呢!

  夜,又深了。我已经陪伴小主人五年了。

六年级:赵赛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