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虚此行_750字

不虚此行_75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凉如水,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有是清风半夜鸣蝉,夜风吹拂在我的脸上,清凉如冰。这风,不同于电扇与制冷机的凉爽,是天然而成的,风吹拂过树林,卷起一片树浪,更有蝉鸣和曲,乡村夜小调,别有一番风味。

  夏季多变,远方传来雷声,我急忙赶回去,到家,合上门,赶得早不如赶得巧,雨便瓢泼而下,我安下心来,走向屋内,身后,已是雨帘一片。

初二:李筝

  人生中,伴随着多次出行,或是莺歌燕舞的出游,令人认识到了山河壮丽,或是艰苦奋斗,体会到人生的不易与迎难而上,在故乡,我便体会到大自然的如诗如画。暑假,母亲带着我回到了外公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漫步于乡间小道上,宁静祥和的风光令人神清气爽。空气沁人心脾,夏雨连绵,正是雨后,路边芳草茵茵,五花八门的,叫不出名的野花漫布于芳草中,更添一副艳丽景象,我兴致勃勃更不禁想高歌一曲,不过,白日乡村美如画,村庄夜景甲白日。晚上,才是乡村的最美时间。晚上,我独自一人来到了山上,赏阅夜景。明月别枝惊鹊,树林里静悄悄的,一片寂静祥和,唯有数只鸟儿受惊后发出的鸣叫声,鸟鸣回荡,更显得林中幽静,明月早已悬在天空之中,为林间披下银纱,整个树林都变得幽静银白起来,低头,不由想到‘’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觉得好笑,迈开步子继续向前走去。

  走出树林,路已尽,面朝大海,海浪拍击在岩石上,令人心潮澎湃,我盘腿坐下,眺望远方,夜空繁星璀璨,犹如舞台上的灯光,明亮,迷人。好一副星辰大海的写意画!我不由沉溺于其中。

  这次乡村之行,明月,惊鹊,清风,鸣蝉,星辰,大海还有淅淅沥沥的雨,构成了大自然的写意画,让我认识到了自然之美,真是,不虚此行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