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久不见,你在那儿过的好吗_800字

好久不见,你在那儿过的好吗_8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年冬天天气特别冷,我和姐姐嘴里啃着鸡腿,缩着脖子回家的我们遇见了你,看着你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们,我们觉得很好笑,将鸡腿扔给了你,过了一会儿,从你身后的那个买花的店中走出来一个奶奶,我一下认出她,她就是花店店主,“请问,这是您的狗吗?”我问她,“哦,不是不是,它是只流浪狗,我那天买菜,看它挺可爱的,就把它带了过来,孩子,你喜欢它?”奶奶问我。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我们便成为了朋友,放学的时候我们路过你时,你朝我们奔来,也许是因为跑太快,不小心跌了一跤,我们看着你大笑,你想一个赌气的孩子一样,装作生气望着我们......

  每年如此,到过年,周六周日我和姐姐都会带你去那另我们熟悉的公园玩!

  那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你是被别人领走的而不是....

  丢丢....你在那儿过的还好吗,我和姐姐想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的真快呀!都到2017年了呢!我的朋友----丢丢,你在那过的还好吗?

  不得不承认,我当时的确很喜欢,但妈妈不让我们养小动物,我只能和奶奶说这,奶奶听了,对我们笑笑,说:“没关系,反正这只狗也没有主人,你们可以有空找它玩”“它有名字吗?”我问奶奶,,,“恩,,,它叫丢丢!!!”

  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每到大年初一,外面响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我和姐姐一起换上新衣服新鞋子,在你身旁晃来晃去,爸爸妈妈都去爷爷奶奶家帮忙做饭了,我们就带着你去附近的公园玩,大家都回家过年了,所以人特别少,我们笑啊,闹啊!这时候我和姐姐发现你在旁边看别处,我们心里就冒着坏水儿,我们躲到一个柱子后面,当你发现我们不见时,急的跑来跑去,这时我们突然出来吓你一跳,你看见我们嬉皮笑脸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受骗了,赌气向前跑去!

  时光飞快,还记得那年妈妈带我们去外地,当我们回来时发现你不见了,还以为你被别人领走了,一问花店奶奶才知道,你被车......

  丢丢,又要过年了,还是熟悉的环境,可缺少了那两人一狗跑跑跳跳的身影----

初二:李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