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四季如歌_750字

[原创达人] 四季如歌_75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柳树抽出了新的枝丫,像小姑娘般在风中起舞。小草从土里钻出来,直面着阳光。花朵也赶趟儿似的,争先恐后的开放着,百花齐放,姹紫嫣红,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采蜜,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果园里的桃树、杏树、梨树也开花了,粉的似霞、红的像火、白的如玉。小河里的流水融化了,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树上的鸟儿随着这歌曲的伴奏唱出了婉转动听的曲子。“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准备各做各的工作去。春天是露头的希望。

  秋天,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人们都忙碌着。果园里的桃树、杏树、梨树也早已经挂满了果实,都在等待着阳光把它们最后晒甜。山上长满了枫树,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就如流火一般,真是应了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山行》中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呀!秋天是丰收的忙碌。

  这一年四季就犹如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春夏秋冬,织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哪里有风景,哪里就会有晴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认识四季并且经历过四季,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着,告诉人们夏天来了。小草挺直了腰板,直视着骄阳。花朵也摇动着自己柔软的身躯,随风摇摆。果园里的果树上已经由一朵朵花朵变成了一个个小桃儿、小杏儿、小梨儿。要说夏天的花朵,当然属荷花最引人注意。瞧!池塘里放眼望去,已经开满了荷花,白的像雪,粉的如衣,红的似焰,蓝的像海,紫如葡萄,各种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荷花上还立着蜻蜓,正所谓“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呀!夏天是热情的迸射。

  冬天,到处都是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空中到处都飘着雪花,正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要说冬天的花朵哪个最美,当然是梅花夺得头筹了。梅花在雪中傲然挺立着,不愧于“岁寒三友”的称号呀!正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冬天是静默的坚强。

初二:夜子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