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守望梦想_700字

[原创达人] 守望梦想_7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世界那么大,各种各样的梦想在世界的各地开花结果,芬芳弥漫。

  在恩师的指导下,我小心翼翼地、精心地培养着这颗种子。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有一天,我的眼前一亮,心中的喜悦是难以用语言来诉说的,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对,没错,我看到了一抹小小的嫩绿。啊!这是多么的不易呀!我的“梦想”发芽了!尽管它很小,但它的的确确的发芽了!这是我辛勤努力的结果,是我坚持不懈的结果,是我的恩师精心指导的结果!

  当天空中划过一颗流星时,许下一个梦想吧,它会载着你去摘下那最美的成功之花。我的梦想,很美,很单纯。我也愿意永远守候这个梦想。为了梦想,我可以不顾一切。

初二:夜子沫

  一颗流星划过天空,只为了展现它生命中最美的那一刹那。——题记

  我有一颗种子,这颗种子的名字就叫做“梦想”。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精心的选择了一处土地,耐心的将这颗种子埋下,在每天清晨,为它收集露水,并为它浇水施肥,在夜晚,与它一起欣赏皎白的月光,与漫天活泼调皮的星儿打招呼。我期待着这颗种子生根发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事情,有时,也不免会感到厌烦,甚至会有些想要放弃这颗种子。但是,只要一想到它日后的芬芳灿烂,心中的这种消极情绪就会在转眼间烟消云散了。

  我不知道这颗种子之后的路会是怎样的,不过,我清楚地知道:这颗种子的命运完全在我的手中,只要我努力,它就一定会越来越旺盛,最后开花结果。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因为,如果现在不努力的话,到最后吃亏的一定会是我自己。

  没有漫天的星星,没有皎白的月光,没有呼啸的狂风,一个人静静地躺在草坪上,享受着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