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给自己世界一片晴朗_800字

[原创达人] 给自己世界一片晴朗_8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为一名转学生,刚到新学校时与大家都很陌生,首先认识的,自然是同桌,后来上了班级,也依旧是同桌,俩人关系一直不错,我也自认为我们会好很久很久。

  可能是我太懦弱,受不了打击,忧虑了好久的一段时间,曾经形影不离的几个人突然只剩下我一个。语文老师先发觉了不对劲,一个下课找到我:“最近怎么都自己?成独行侠啦?以前看你们仨老黏在一起的呀!”我有点难过,扯了扯嘴角,“老师,我们可能就绝交了。”本来想把话说完的我鼻子一酸,泪水猛得溢上了眼眶。我看着走廊上空的天,没有阳光,没有蓝天,没有白云,只有无边无际的乌云笼罩着周围,平日里得晴朗消失得无影无踪,恰似此刻我的心情。

  “开心点,不要整天忧虑了,还有很多好朋友喜欢你啊,你又不是没了全世界,或许经历过这件事,你会更懂得怎样与其他人相处,”末了,老是跟我说道。我照着她的话,发现周围的人都一样可爱,平常那个嘻嘻哈哈的我又从骨子里活过来了。我指着天空上的太阳对着老师说:“天晴了,世界都亮了。”

五年级:周莲瑜

  幼稚时期的我们,总爱望望远方蔚蓝色的天,享受晴朗的天气的滋润;此时的我们,总因生活学习上的诸多事情倍受心灵折磨,于是,我们悄悄关上心窗,锁上心门,让自己封闭起来,我们开始沉默,开始犹豫,这样的自己并不快乐,所以,为了自己,保持乐观,让阳光照亮新房,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

  然而有些事还是来的太快,这段友情也因为一个误会而散得太容易。我有点受挫,竟然因为一件小事就形同陌路,我想小女孩丢了心爱的洋娃娃,心里难受地几番想掉泪。

  我带着哭腔说完了经过,老师对我建议:“把事说开,解释清楚就好了。”我做了,期间老师也在极力帮忙,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其实,明天还有很多路要走,好多关要闯,好多美食要吃,好多人要遇见、好多时光要细数,好多快乐要经历,所以,不要因为受挫而整天忧虑了,也许现在你很累,但未来的路还长,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