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品尝到了学习的滋味_600字

[原创达人] 我品尝到了学习的滋味_6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习的滋味莫过于是“厨房”里用心调制出来的美味佳肴,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喜欢去研究作文里的韵味、词句,原因之一就是希望作文可以给自己拉拉分,考进理想的优秀班级,一个劲的把自己的精力投进去了。可考了试后,才发现自己的作文还是那么一点儿分。明明想吃香橙,却啃了口柠檬,心酸死了。

  在数学老师的粉笔之下,我一点点理解数学的奥秘,越来越想学了。什么三角形、矩形、还是菱形,都像一块块蛋糕,围绕在我身边。缓缓地转着,等我去咬一口。数学成绩也好了很多,老师也夸奖了我更快了,看着成绩单,心里甜滋滋的。

  虽然数学成绩提高,但是霸占理科一角的物理只降不升,急得我天天去找老师问题,现在老师看见我都跑得比兔子还快……只好自己做题加强,连周末去看动漫的时间都被挤掉了,可物理呢?不给我面子,还是不及格,计算题依旧出错。呜呜呜,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上课的时候,自己老是莫名其妙的睡着了。老师提问我简简单单的问题时,我却三不知,真让人怀疑我的成绩是真的还是假的。感觉忽然被扇了一巴掌,火辣辣的疼!哎!以后要控制自己的精神状态啊!

五年级:周莲瑜

  第一道菜:酸

  第二道菜:甜

  第三道菜:苦

  第四道菜:辣

  学习的酸甜苦辣,我总算是全部尝到了,也让我明白了,不能因为学习苦而忘了甜,没有一道菜是只有一个味道的。学习的滋味,真耐人寻味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