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回家_600字

[原创达人] 回家_6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去广州的那一段时间,我放心不下的,是在乡下的那个家,虽然哥哥姐姐们对我们特别好,还带我们出去玩、吃美食,心中也很满足。可是心头还是有点空空的,一定是想家了,想好久没有见到的爸爸妈妈了。

  想家的我彻夜未眠。东方吐白的时候,汽车滴滴滴的鸣笛让我不由掀开窗帘往外看:快到家了,县的菜市场里人已经很多了,嘈杂的叫卖声,电动车的鸣笛声,隔着窗都能闻见的面包香……又有了那种浓浓的乡味,我微微笑,我终于回到家了。当司机伯伯大喊下车时,我一个箭步往下走,不小心撞了人,也没来得及道歉,下了车,就深深地呼吸,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真好!家里的一砖一瓦,都有幸福的味道,家就是寒冬中的暖入心房的朝阳,为你点亮黑夜的那盏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航的船只,最终的归宿是港湾;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森林;奔波的旅人,无论是匆匆夜归,还是离家远去,心中千言万语,时刻惦记着的,还是家。

  终于旅游结束了,我坐上末班车,登上回家的路程。

  我背着行囊两步并作一步走,回到那个我日思夜想的家,没有什么改变,门前的铁树似乎高了,石榴树也挂了果,往门口探去,爸爸妈妈微笑着向我们走过来,替我们拎起那些大大小小的包。进了门,饭桌上还有正在冒热气的饭,还有自己喜欢的菜,还是只有自己的父母才知道,自己爱吃什么。往房间走去,房间很干净,没有一丝灰尘,阳台边上的百合,正开着,一股股熟悉的味道,悄悄钻入我的鼻子里、心里。

五年级:周莲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