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对校园环境的建议_900字

【原创达人】对校园环境的建议_900字

2017-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现在,大量的工厂拔地而起,人们随地乱丢垃圾,毫无节制。工厂大量排出黑烟,人们乱丢的垃圾存留在一处,久而久之,这个城市就变成了一个“垃圾城市”。因此,校园的环境也很重要。校园内,经常能看见同学吧垃圾乱丢,口香糖乱吐,吃完零食的包装袋乱扔。很快,校园里就会垃圾遍地。再加上有人偷偷带辣条、辣片之类登垃圾食品来学校吃。吃完之后,教室里还有大量的辣条味。

  我提出以下几个建议:一、禁止带食物进校,如果发现一定要严厉惩罚。二、家长应改变自己的自身的习惯,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家长一定要改正自己一些不良的习惯,以免给自己孩子的未来带来不好的影响。三、多开展环保活动,让学生们更爱护环境,知道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四、多增加些值日生扫地,所谓人多力量大,人多一些,会更有效。

  祝工作顺利!

  ***年***月**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校领导:

  校园里之所以有那么多垃圾的原因有四。学生懒,有很多学生都像个小公主、小皇帝似的,好像多走一步都是在浪费时间似的,明明十米开外就有个垃圾桶,却因为懒得走那么远,干脆就直接往地上扔,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二、可能是家长本身的原因。孩子经常与家长相处,家长平时做的一个小动作,说的一句脏话,也非常容易传染给孩子。孩子一身养尊处优的毛病也极有可能也是通过家长传染的,所以,天天和孩子相处的家长也很重要,要带领孩子往好的方向走,而不是往坏的方向走。三、值日生太懒,校园的环境是由每个班分配的值日生分别来打扫的,但是,有很多值日生因为扫地有苦又累,所以都懒得去打扫校园。因此,校园里才会被垃圾填满,,四、不倒垃圾行为。有很多班级的值日生都不肯去倒垃圾,那些垃圾放了一天又一天,都发臭了,因为倒垃圾要从四楼跑到一楼,然后再从一楼跑到四楼,爬楼梯十分地累,让人无法忍受,,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倒垃圾。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各位同学们应爱护环境,希望校领导能采纳我的意见。

  ****小学****班袁泉

初一:袁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