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一只流浪狗的故事(上)_1200字

【原创达人】一只流浪狗的故事(上)_1200字

2017-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阴暗潮湿的墙洞里,流浪狗米阳躺在那里喘着粗气,肚子圆滚滚,她要生宝宝了。米阳感觉肚子一阵抽痛,在身下的破棉袄上蹭了几下,这是米阳为了迎接小宝宝的到来专门不知从什么地方找来的。

  米阳躺着,许久也没有恢复力气。突然,洞里暗了下来,一个人头挡住了洞口的光。米阳十分不安。没一会儿,从洞口扔进来进来一根香肠,米阳不敢动。门口的人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了。米阳这才费力的向前挪了挪,吃掉那根香肠。过了一会儿,米阳多少恢复了点力气,支撑着坐起来。看着奄奄一息快要饿死的孩子,再看看旁边的三具孩子的尸体,米阳心里十分痛苦。终于,她含着泪吃掉了她的三个孩子。

  靠着吃垃圾桶里那点儿食物,米阳勉勉强强让孩子吃上奶。米阳看着正在喝奶的小家伙,心想:就叫你希阳吧,希望的阳光,老天保佑你好好的活。想到这,米阳眼里闪过一丝嘲讽,会吗?这些受人类排挤的流浪狗们?

  洞口突然烟雾缭绕,米阳探出头,是一个抽着烟的年轻人。年轻人拿出一袋牛肉干,拿出一块递到米阳嘴边,米阳虽被伤害了无数次,心有防备,但是太饿了,身后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终抵挡不住牛肉的诱惑,眼里写满感激,但是米阳没有看到年轻人眼里邪恶的笑意。

  米阳吃尽了苦头,常为了一块骨头被别的狗要的遍体鳞伤,米阳不怪他们,因为他们也都是苦命的同伴。也会有好心人给米阳吃的,就这样,小家伙希阳在妈妈的保护下,奇迹般地活下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朵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中悠哉悠哉的飘着,阳光透过稀疏的枝叶洒落下来,一阵秋风吹来,树枝轻轻摇晃几下,金黄色的叶子飘飘而落。

  四只小狗趴在瘦弱的米阳身旁,只有一只在微微的动弹着,其他三只一动不动,没有呼吸,就连着活着的这只也是非常虚弱。米阳费力的抬头看着他的孩子们,眼里含满泪水。洞口投射进来一点温暖的阳光,米阳渴望那点温暖,但是她不敢把自己和孩子暴露在外面,而且,她现在也十分虚弱。那只还活着的狗宝宝好不容易爬到了米阳的肚子下,使劲嘬着米阳干瘪的奶头。她跟本没有一滴奶水来为孩子。

  唯一的孩子终于喝上了第一口奶,但米阳的奶还是少得可怜。她想出去找点吃的,但又不放心她的孩子,找来枯枝把洞口掩了掩,这才晃晃悠悠的去扒一个垃圾桶。

  本来就吃不饱,又有一个孩子要吃奶,米阳日渐虚弱,去不了较远的地方觅食,还要随时防备人类的攻击。这样下去,她和孩子都得饿死了。

  年轻人拿烟的手举过米阳头顶,米阳感到背上猛地疼痛,疼的叫出声来,一下子瘫软了。年轻人“哈哈”的笑着,又拿出一块肉给米阳,闪着红光的烟头又按在米阳背上。米阳忍着疼痛,委屈的要哭出来,但是孩子要吃奶。就这样,年轻人一边坏笑着,一边拿肉给米阳,一边将少的通红的烟头按在米阳背上……

初二:黑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