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讨厌的体育课_400字

[原创达人]讨厌的体育课_40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惜,艳阳高照,我们还是没能逃过体育课的“魔爪”。

  “先跑步三圈,不许走路,走路几圈便重跑几圈!”

  刘老师的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发出了杀猪般的哀嚎,师命难违,也无人反抗,不得不照做。

  这节体育课又累又热,讨厌至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炎夏日,青蛙呱呱地倾诉着夏天的烦恼,蚱蜢的后腿受不了暴晒,不停地摆动着,连知了也大声叫道:“热呀!热呀!”

  刚到操场,耳闻一句

  “天啊!”

  同学们来到跑道,随着圈数的增加,渐渐从自信满满到气喘吁吁,身子也越来疲惫虚弱,整体速度下降。红色的跑道犹如炙热的火苗,熊熊燃烧地烤着我酸软疼痛的腿,只觉脚越发滚烫,真想拆开鞋看看我的脚变成红色煤炭没。我放慢速度,已是汗流侠背。我鼓足信心,完成最后的冲刺——手臂快速摆动,脚步越发加快,跨大步子,经过努力,我冲过白色的终点线,停下脚步,两手放在膝盖,张开嘴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直呼:“终于跑完了。”

四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