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这次不一样_500字

[原创达人]这次不一样_50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预报看到一则新闻,说武昌有一位老人摔倒,因为摔倒的时候没有人来扶,而导致死亡,我也遇到过这种事……

  与我同行的还有一个人,我拿不定主意问了问他,“扶不扶啊”“还是别去了吧,在闹误会了呢?上学去吧”“好吧”此时除。出来了了一位30多岁的人,出来扶老人,众人都向后退,那个人问的谁有纸。恰好我感冒,便递了张纸过去,那人接过手纸把老人扶了起来,用手去暖你的手,要去找一个屋子,让老人先休息一下,时候不早了,我也该去上学了,后来就不知道了。

三年级:莲开并蒂

  扶不扶一直是社会上的热门话题,虽然不经常遇到,但如果真的遇到了,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人,可能只会在旁边冷眼观看,或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去做一个看客,几乎没有人会扶老人,因为怕被讹诈。

  前几日,雨风大作,刮得天昏地暗,飞沙走石,远远的看到一群人在周围围成一圈,我出于好奇也凑过去看,看见一个老人躺在地上,鼻子里全是血,并没有人来扶,如果真是如此,也有可能因为鼻血堵塞呼吸道而导致呼吸困难,甚至可能窒息。

  一个过程,只有大约20多分钟,我却看见了人性的善与恶,冷漠和热情,这次给了我一个教训,也是真的不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