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钓鱼_400字

[原创达人]钓鱼_40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和舅舅出去钓鱼,经过一番准备工作后,我拿起鱼竿,开始我们的钓鱼之旅。

  我学着舅舅的样子,掌握了钓鱼的技巧,准备好耐心和信心努力起来。我右手持鱼竿,用力一抛,开启了漫长的等待。我两眼沉沉,困意袭来,却不得不冷静下来,关注着鱼竿的实时情况。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看到水面上没了标志物的踪迹,立刻神经紧绷,注意力集中,提着鱼竿往上拔,钓起了一条鱼,我看着战利品,得意洋洋,自豪无比。

四年级:王睿

  只见舅舅先把诱饵粘在鱼钩上,右手手紧握鱼竿把柄,左手拿线,两手使力,用力将鱼竿向水中一抛,线稳稳当当漂浮在水面。开始钓鱼了,舅舅全神贯注,紧盯鱼竿,一刻也不松懈,不一会儿,一条中等大小的鱼上钩了,看着漂浮在水中的标志物逐渐下沉,鱼渐渐吃掉诱饵,我的心猛地一提,紧张极了,舅舅紧皱眉头,猛一使力,快速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掉了上来,将鱼钩从鱼嘴中拿出,最后放进水桶。

  做凡事都要认真和有耐心,最终才会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