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脑_650字

电脑_65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确的使用电脑可以给我们的学习带来便利,有一次在数学考试上我遇到了一道非常难的题,我一直到考试结束也没有想明白,于是我把题目记了下来。回到家以后,我用电脑查找一下做的过程和解析,经过哪些过程和解析的引导我一步步找对了方向,成功的把那道题做了出来。

  虽然电脑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好处,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坏处。

  所以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要学会自控,不能一玩儿就如同吃了炫迈般跟本停不下来。但是也不能光往坏处想,其实电脑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电脑就是这样的一把“双刃剑”,既能给我们带来好处,也能在不知不觉中带来坏处,所以我们要学会认识电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是一个每家都有的电子产品,他除了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也带了不少坏处。如果我们能运用好它们,那么给我们带来的是无尽的财富。如果运用不好他们,那么带给我们的只会是无尽的烦恼。

  电脑不光能在学习上帮助我们,还可以在你疲惫的时候放松心情,为你的心灵“减减压”。又一次在写完一张数学卷子后,用脑用的头隐隐感到肿胀。我打开电脑,放出一首歌,那悠扬的音乐,让头疼早已忘道了脑后。

  又是电脑并不像我们想象的这么美好,他也能给我们带来坏处。我小学认识一个同学,他从小学习成绩就非常好,但是有一天他遇上了电脑这把“双刃剑”后没有正确的运用,他经过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迷恋上了电脑游戏,从此他的成绩一落千丈,最后他从全班的尖子生变到了差生,最后她的父母在无奈下让他转了学。

  电脑像一个魔术师,有时让我们开心,开心的忘掉烦恼;有时照亮我们,更快的认识自己;有时让我们恐惧,害怕沉迷其中。

初二:胡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