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告别昨日_600字

告别昨日_60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直到有一次期末考试时,我发现英语卷子上我有好多题都不确定,当成绩发下来时,我很是惊讶,从未低于一百分的我竟低到了九十八分,我很是懊恼,班上的同学成绩都是那么好,我回想起了以前,由于骄傲,上课不认真听讲,与同学说话,导致了这分数。

初二:黄微巍

  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都要告别昨日,昨日你可能拥有赞美与鲜花,昨日你可能哭气过,昨日你可能开心过,昨日你可能喜悦过……但,那终究已变成了昨日,那已经成了不可翻阅的历史,如果我们一直沉迷于昨日的辉煌与赞美,我们终究会退步,会失败,如果我们一直沉浸于昨日的悲伤与痛苦,我们将永远不会走出困境,开始新的一天!我深深体会过这种感觉,在我以前的时候,英语成绩还算是优秀,每次考试总能上一百多,成绩使我骄傲起来,自我感觉英语很简单,在之前,如果有同学有不会的英语题问我时,我总是耐心的给他们讲解,从不曾烦,但由于英语成绩的优异,使我对问题的同学产生了厌烦,觉得他们太笨了!不愿给他们耐心讲解,每次我对问题的人都会说“这么简单的题,还问我。”时间长了,问我题的人渐渐减少,甚至有的同学愿意问别人也不愿意问我。

  我通过这件事,才知道,昨日的辉煌不是永久的,想要永久的辉煌,就必须告别昨日,继续奋斗。过去的只能过去,不会成为现在,更不可能成为未来,只能成为历史,上一秒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回到上一秒,只能去下一秒补救,所以,与其去喜悦昨天,悲伤昨天,不如去奋斗今天,迎接一个美好的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