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夕阳西下_800字

【原创达人】夕阳西下_800字

2017-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傍晚时分,太阳公公就会慵懒地伸一个懒腰,像一个坡脚的老公公一般,缓慢地向大山的西方挪动着,告诉人们它要“下班”了。这时候,站在阳台上极目远眺,梦幻般的阳光斜斜地照射在大地母亲的身上,仿佛给大地母亲送上了一件礼物——一件披着金子的轻纱衣服。波光粼粼的湖面也闹腾起来了,一排排柳树伸出娇嫩的手臂来争抢着阳光的温暖,湖面上像是凭空多出了无数密密麻麻的碎金子一般,显得闪亮而又神奇。

  这迷人的晚霞是来为太阳公公奏响送别之歌的,它就像一个神奇的小天使一样,不仅色彩斑斓,而且形态各异。这不,我们睁大眼睛瞧瞧:蔚蓝的天空被这七彩颜色染透了,变成了一片温暖的仙境,正当人们拍案叫绝的时候,一大团软绵绵的棉花糖出现了,不一会儿,一大片接着一大片翻腾的白色浪花也交织着缠绕起来,然后又变成了我们所熟悉的波涛翻滚着……一切都显得那样汹涌澎湃,激情非凡!它们的变化是那样自然、那样神奇、那样迅速,就像迎面展开的一幅美轮美奂的油画一般,叫人怎么能不深陷其中呢?

  啊!夕阳西下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我爱这充满魅力的夕阳西下,你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千变万化,其鬼斧神工的美景无一不让我们所惊叹、所震撼。且不说那春回大地、层林尽染的美景;就单单是每天的日出日落,就足以让我们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和生命的呐喊。

  这时候,西边山上的天空开始变起了神奇的魔术:一团团炽热的白云变化万千,一会儿变成如血的火红色,一会儿又变成闪耀的金黄色,一会儿又变成优雅的紫红色……变换出了那么多我从未见过的鲜艳的色彩,真好似举行一场色彩的比拼大会般热闹哩!

  慢慢地,太阳失去了原有的灿烂光芒,它的背上如同压着一件千斤重的铁锤似的,慢慢地向西方沉下去。缓缓地,静静地……一会儿工夫,太阳就只剩下小半张脸了。这时候,远望过去,山尖红彤彤的一大片,好像着了火一般。最后,太阳公公收起了自己的最后一丝光芒,悄无声息地回家了。夜幕降临了。

六年级:钟凤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