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小燕子的一封信_900字

给小燕子的一封信_900字

2017-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

  说实话,我真的好喜欢你们。你们有着乌黑发亮的羽毛,俊俏轻快的翅膀,剪刀似的尾巴,机灵的小脑袋,还有那一串串清脆悦耳的歌声,真是人见人爱。不止这些,你们还是益鸟,能为植物除去有害的飞虫,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不是吗?

  你们每年在我这里停留大约五个月的时间。当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当万物复苏的时候,你们便从南方赶来了,为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增添了许多风趣;当秋天把夏天的脚印儿轻轻抹去,当瓜果飘香的时候,人们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而为庄稼成熟贡献了几个月力量的你们,却悄无声息地离开了,飞往遥远的南方。古往今来,人们喜爱你们,赞美你们啊,可爱的小燕子!

  祝你们生活愉快!

  11月2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小燕子:

  我是你们在北方的小主人。两个月不见,我好想念你们哦!今天我就借此作文的机会,把想对你们说的话一吐为快!

  夏天的时候,你们就在我家居住,每天,你们总是早出晚归。清晨,天刚蒙蒙亮,你们就飞出巢来,用那小小的脚爪紧紧地抓住我家屋前的电线,用那清脆而又急促的歌声,唤醒了我,也唤来了东方天空中的第一缕曙光;傍晚,当太阳收起耀眼的光芒,悄悄地躲向西山背后的时候,你们就飞回来了,用那俊俏的身姿,用那优美的舞姿,送走了夕阳,送走了最后一抹晚霞。

  小燕子呀,我还有一件事要对你们说。明年,你们再次返回北方的时候,记得还来我家哦!我一定欢迎你们!明年见!

  你们在北方的小主人

六年级:fangf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