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为抓贼英雄点个赞_600字

[原创达人]我为抓贼英雄点个赞_600字

2017-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身边总有很多平民英雄,每个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崇拜。今天,我想为之前遇见的那个叔叔点个赞。

  公车缓缓开过来了,一个中年男子从前门挤了下来,大家伙不满的看了他几眼,没想到他竟顺手顺走了一个小姐姐的钱包,之后用风一般的速度跑了。那个小姐姐缓了一下,一边跑一边喊:“捉贼呀,捉贼呀,站住……”

  “小姑娘,以后一个人小心点啊。钱包和照片都给你,去警局报个案吧!不然他下次还会再犯的。”男子还给了小姐姐她的钱包,还递了张纸巾过去,然后他又上了公车,对司机说:“大哥,竟然等了我,就等等那个小姑娘吧!”司机和那个中年男子相顾一笑,留下了最美的一瞬间,让我忘了天黑了,只是默默地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五年级:周莲瑜

  树叶轻轻地摇动着,太阳依依不舍得躲在身后,只留下了一抹余晖。冷风呼呼的吹着,我不耐烦地等着公车,心里想着天怎么黑的这么快呀!

  又一个男子从车后门下来了,握着拳头,一个劲儿的往前冲,旁边的人连忙闪开了道,大家都以为他是疯子。他忽然大吼一声:“警察来啦!不许跑!”那贼身子一抖,回头一看,哪里有什么警察?却没有发觉自己速度已经慢了。那个男子一把跳上去,将那贼压在地上,拍了一张贼的照片,又拿起小姐姐的钱包,赶了回来。

  那时的情景真是惊心动魄,至今在我脑海里回荡着。我要为那个抓贼英雄点个赞,他就是阳光,照耀着我们的生活。我以后也要做那样的人,服务社会,服务祖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