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夜_650字

【原创达人】夜_650字

2017-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是天空中最闪烁的耀星。宁静的夜晚给人以寄托回忆思念,留下痕迹在脑海里徘徊着。

  眺望看远处的天空,回到房间面朝向漆黑的墙壁。站在那熟悉的阳台上思索着,看见街上路旁边排着一辆一辆各种形状、颜色、与众不同品牌的车,每家每户开着一盏明亮色彩的灯。停车站有一棵高大的榕树,树枝上有成群结队的小鸟叽叽喳喳像是唱一首旋律欢乐,美妙动听的歌声。仰望天空,天上空中无数颗星星闪闪发光对我眨呀眨着眼睛。清澈的河流湖面上照映着一轮弯弯的月亮挂在空中对我笑眯眯的说:"你好呀"!这时我的心已平静了许多。看!一片漆黑而有时蔚蓝的天空是如此多么美妙呀!一瞬间,流星雨从我眼前下坠落在角落,如此让人觉得星光璀璨的人生道路光明“十字路口”向我们挥手。

  啊!夜是多么美,感谢你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对待生活,感谢你从空中降落弥漫的灰尘烟消散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往回头看,便是校园风景的美。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独自回到教室在自己位置上安静的坐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停止了,我望着黑板上老师粗糙的双手曾印有粉笔书写的字体痕迹。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桌椅像一支革命的队伍。窗户框架背后是透明光滑的玻璃,到冬天寒冷的时候会留下一块结冰的雪花飘落在玻璃中

  季节不断的千变万化,明天便是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带给人们适度的温暖,风吹着一棵强壮又细长的柳树不停地摇摆着小草从土壤里偷偷地探头出来,嫩绿的芽给人带来欢乐无穷。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五彩缤纷的花朵飞来飞去采集花粉,花香鸟语处处循环。

初三:戴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